中毒少女阿灿

社恐的人处对象简直是灾难。

为什么别人谈恋爱那么甜,我谈恋爱却这么痛苦呢。


我深度社恐,沉默寡言,可能封闭惯了,和相亲对象在一块儿时最大的难题就是不知道聊什么。


为此我还花钱专门请恋爱老师教我,然而他们也救不了我。还说什么熟了自然就有话题了,可问题是怎么变熟呢?变熟需要聊天,聊天需要话题,而我实在想不出来有什么话题可聊啊。。。为此我还专门在约会前写了草稿背诵,为的就是到时候不冷场。


我太害怕冷场尴尬了,约会时满脑子在想下一个话题是什么,耗费了我全部精力,回来后精疲力尽。


谈恋爱真的很累很累,心理上的煎熬。有时候想故作轻松调侃一下对方,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开口,对方也反应冷淡,就再也不敢开玩笑了,因为害怕再一次尴尬。。。…


好烦好烦好烦,人为什么要社交呢,聚会那么折磨的一件事,为什么那么多人热衷呢。。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