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毒少女阿灿

我是抑郁吗?不知道自己怎么了。

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变得越来越冷漠,没有感情,沉默寡言。在意的人很少很少,想象一下自己最好的朋友如果突然去世了,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伤心的,就是比较可惜罢了。


三个人以上的聊天环境,如单位聚会,我会变得无所适从,心跳加快,非常紧张,担心自己说错话,担心自己讲话被别人打断而尴尬,担心别人无视我。。。。。只要一想象那种情景,我就再也不想开口了。


路上遇到熟人,会避开,因为不想对视,不想交流,特别是在单位上厕所时路上遇到同事,非常尴尬。


很难和别人变得很熟,害怕与人交流,会下意识的逃避交流。但是内心又羡慕开朗的人。


对别人的善意非常非常感激并想拼命回报。对别人的恶意非常敏感,只要一察觉到别人讨厌自己,就会觉得愤恨不平,想要报复。


处对象变得痛苦,很难和对方变熟,想要推进关系但由于不会和人相处,反而弄巧成拙。


对生命越来越淡漠,觉得自己如果快要死了,也没什么舍不得的。





评论